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流合作 > 合作办学 > 正文
交流合作

合作办学

学院电气工程(中外)班导师为学生做考研及就业指导讲座

时间:2023年03月17日  作者:  点击:

2023316日,学院教学副院长、电气工程(中外)班导师2021级班导师罗浚溢,电气工程(中外)2020级班导师李跃鹏在综合楼B136为海外教育学院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中外)专业2021级、2020级开展了考研及就业指导规划讲座。

    罗浚溢副院长就考研专业课程设置、就业前景做了详细的分析,并鼓励同学认真做好自己的本科课程学习,明确毕业目标,为考研及就业做好规划。李跃鹏老师结合当前2023届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中外)考研及就业情况,分析了目前考研及就业的形势,并就考研前期准备、考研的具体报考流程做了细致讲解,并希望电气工程(中外)的同学坚定信心、养成良好学习习惯,顺利达成自己的学业目标。


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十陵镇成都大学

Chengdu University, Shiling Town, Longquanyi District, Chengdu City, Sichuan Province

邮编:610100 © 2020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