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实验室建设 > 实习实训 > 正文
实验室建设

实习实训

2021年电信学院暑期实习实训疫情防控工作方案

时间:2021年08月02日  作者:  点击:

电信学院暑期实习实训相关师生:

日前,国际疫情仍处于高位流行态势,全国多地出现本土病例。为切实做好我院学生2021年暑期实习实训疫情防治工作,按照学校统一部署和要求,特制定本疫情防控工作方案。

1)暑期严格落实实习师生外出请假制度。在川实习师生不出境,不到中高风险地区,非必要不出川。在川外实习师生,不出境,不到中高风险地区,实习完成回成都后,按社区要求报备服从防疫管理;学生实习期间需要出川的,必须先向班主任请假,获批后才能出行。

2)14天内有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校外实习师生,应主动报告社区和学校,配合做好管控措施。

3)校外实习师生须服从实习所在地及实习单位的防疫管理安排,室内佩戴好口罩,尽量减少非工作外出,少集聚。

4)学院学生办公室将每天排查学生接触中高风险地区情况,请相关师生积极主动配合。在校外实习学生须按学校要求完成每日ISP健康打卡。

5)学生实习期间如出现密切接触者、感染者、疑似感染者,应及时按要求报告学院。

6)新增的自主实习申请,实习地点不允许涉及中高风险地区(以相关部门动态公布的中高风险地区为准)。否则,学院将予以驳回。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2021.8.1


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十陵镇成都大学

Chengdu University, Shiling Town, Longquanyi District, Chengdu City, Sichuan Province

邮编:610100 © 2020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