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实验室建设 > 实习实训 > 正文
实验室建设

实习实训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与通威太阳能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时间:2021年10月27日  作者:  点击:


1027日下午,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与通威太阳能有限公司正式签署校企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成都大学十教10110会议室顺利举行。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院长雷霖、副院长罗正华、副院长罗浚溢、实验室陈二阳、赵永鑫等老师出席签约仪式,通威太阳能有限公司人事行政部总经理助理陈君、人事行政部部长助理张婷等领导代表公司出席。


雷霖院长对通威太阳能有限公司人事行政部总经理助理陈君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学校“541”发展目标和学院的基本情况。随后,陈君则介绍了通威集团、通威太阳能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及人才需求情况。

通过本次合作,通威太阳能有限公司将在学院面向大三学生,每年组建一期“通威太阳能班”,将学生的技能培训、考核、毕业实习、就业密切关联起来,形成“一条龙”的人才培养模式。同时,通威太阳能有限公司每年将投入20000元,面向“通威太阳能班”增设人才贡献奖、奖学金、助学金。

随后座谈会上,双方就校企深入合作、发挥学校和企业各自的优势共同培养社会与行业需求的人才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均表示希望通过此次合作,拓宽学院毕业生的就业渠道,实现校企双方共赢。雷霖及陈君就学院的实践基地建设、学生就业、学科建设、科研平台、教师教学科研能力提升、联合培养研究生等几个方面的表达了深入合作的愿景。

通威太阳能有限公司是全球领先的晶硅电池生产企业,现拥有合肥、双流、眉山、金堂四个基地,在职员工11000余人,现有产能35GW。它深度切入太阳能发电核心产品的研发、制造和推广,已成为拥有从上游高纯晶硅生产、中游高效太阳能电池片生产、到终端光伏电站建设与运营的垂直一体化光伏企业,形成了完整的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光伏新能源产业链条,并已成为中国乃至全球光伏新能源产业发展的重要参与者和主要推动力量。


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十陵镇成都大学

Chengdu University, Shiling Town, Longquanyi District, Chengdu City, Sichuan Province

邮编:610100 © 2020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