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实验室建设 > 实习实训 > 正文
实验室建设

实习实训

走进四川华体科技 推进校企交流合作

时间:2021年11月16日  作者:  点击:

(图/胡林  文/陈二阳1115午,由学院95级自动化专业优秀校友、成都英博格科技有限公司CEO刘克引荐,学党委书记练丰丽、副院长罗浚溢、实习实践教学负责老师陈二阳、青年博士代表胡林一行到四川华体照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四川华体照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技术部总监陈林、总经理办公室主任李俊、德阳分厂负责人刘德海、研发部工程师黎辉等参加调研座谈。

校企双方分别介绍了各自发展概况、学院人才培养和企业人才需求等情况进并就实践基地建设、科研项目合作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刘克校友也就校友参与深化校企合作等作交流发言。

在参观四川华体照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室内产品展览区和室外产品体验区过程中,老师们进一步了解了该公司在“物联网智能管理”、“智慧城市”方向的业务开拓情况,对学院教师应更多地走进企业,加强校企合作交流,推进企业与学校、学生共赢发展达成共识


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十陵镇成都大学

Chengdu University, Shiling Town, Longquanyi District, Chengdu City, Sichuan Province

邮编:610100 © 2020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