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实验室建设 > 实习实训 > 正文
实验室建设

实习实训

四川华体照明科技公司到学院开展校企交流

时间:2022年03月25日  作者:  点击:

3月24日,四川华体照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技术部总监陈林、德阳分厂负责人刘德海、研发部工程师赵海超、黎辉等一行到学院开展校企合作交流。学院副院长罗浚溢、实验室陈二阳出席,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任振兴也应邀参加了交流活动。

首先,罗浚溢对陈林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发展近况,表达了开展科研项目合作、实践基地建设、本科及研究生联合培养的合作意愿。

黎辉代表四川华体照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交流了公司的研发成果及部分项目规划情况。任振兴介绍了机械工程学院科研团队、科研平台、实验条件等情况。

会议三方就开展科研、技术合作等进行了深入研讨交流。


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十陵镇成都大学

Chengdu University, Shiling Town, Longquanyi District, Chengdu City, Sichuan Province

邮编:610100 © 2020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