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实验室建设 > 实习实训 > 正文
实验室建设

实习实训

高新区电子产业发展局到学院调研交流

时间:2022年04月26日  作者:  点击:

4月25日,高新区电子产业服务部部长、高新区产教融合基地总经理何乔一行6人到学院就人才培养进行调研交流。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院长雷霖、副院长罗正华、副院长罗浚溢、电子与通信系主任胡庆、学工办主任陈东、实验室老师陈二阳等领导及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交流座谈。

雷霖代表学院向何乔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罗浚溢介绍了学院历史沿革、师资队伍建设、学科专业建设、科研平台及团队情况、学生考研及就业等基本情况。何乔则代表企业方介绍了高新区产教融合基地的基本情况及人才需求情况。

交流会上,双方就构建集成电路产业学院、专业基础课程共建、实验室共建、实习实训基地建设、学生就业等方面交换了意见。为后续双方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十陵镇成都大学

Chengdu University, Shiling Town, Longquanyi District, Chengdu City, Sichuan Province

邮编:610100 © 2020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