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2022迎新季】家校协同,助力成长——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召开2022级新生家长会

时间:2022年09月19日  作者:  点击:

(图/文 李丽珊)为促进学院2022新生家长对学校、学院人才培养目标的了解,积极构建家校沟通交流平台,9月18日15:30,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家校协同·助力成长2022级新生线上家长会举行。学院院长雷霖党委书记练丰丽副院长罗正华罗俊溢2022级新生班主任陈刚雷兰成温心馨雍容冀凡参加会议近三百名2022级新生家长参加会议学院学工办主任陈东主持会议。

会议伊始,雷霖院长向新生家长介绍学校、学院的总体情况,特别向家长们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专业建设、师资力量及人才培养的基本情况,使学生家长对学校学院学生专业相关内容有了较为全面的了解。

分管教学副院长罗浚溢对学生专业培养目标、学籍管理规定、转专业相关政策、学位的授予等进行介绍。分管学科建设副院长罗正华就学院学科竞赛、创新创业教育情况与家长进行了交流,通过展示近几年创新创业工作的成果,建议新生家长共同鼓励新生积极参加学科竞赛,提升自我专业能力。

98832

学院党委书记练丰丽从学院学生工作理念、学院“三全育人”的工作情况、学生安全工作等方面作学生工作情况介绍,并就家校合作建议与家长进行了交流,希望加强家校沟通协作,共同助力学生成长发展。

4BB76

学院辅导员雷兰成“关注大学生心理健康——家校协同助力学生健康发展”为主题就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作家长课堂专题讲座。

2E128

会议最后,家长们就所关心问题与老师们进行了交流,新生家长会历时近三个小时,在热烈、融洽的气氛中结束。此次新生家长会,展现出学院加强家校协助,提升人才培养方面的初心和决心,也是搭建学校与家长的沟通平台的良好开端。

(编辑 李丽珊 责编 冀凡)



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十陵镇成都大学

Chengdu University, Shiling Town, Longquanyi District, Chengdu City, Sichuan Province

邮编:610100 © 2020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