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组织教职工政治理论专题学习

时间:2022年12月14日  作者:  点击:

  2022年1213日,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以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开展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廉政从教及师德师风专题学习。 

      学院党委书记练丰丽领学党的二十大主要成果、习近平总书记所作大会报告的主要精神她结合高等教育改革创新与高质量发展,分享了其对实施科教兴国战略部分的学习体会。要求各党支部、各系部要按照省,市,校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相关工作部署和要求,持续深入开展大会精神的学习贯彻,希望全院教职工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刻理解党的二十大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的战略部署,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精神上来,牢记:空谈误国、实干兴邦,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立足岗位做好教育教学工作,用我们每个人的务实行动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助推学校加快建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的应用型城市大学。

      学院纪委委员张雷作廉洁从教学习辅导,通过警示教育案例专题就廉洁从教、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加强保密意识和责任意识进行了讲解,并就专项治理群众身边“可视”“有感”腐败和作风问题相关工作要求进行了说明。

在师德师风专题中,学院纪委书记、副院长罗正华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及师德师风的重要论述2022年度师德师风负面清单汇总组织学院教职工签订教师师德师风承诺书。罗正华副院长还就各系部结合教研活动持续深入加强师德师风教育,加大师德优秀典型先进事迹学习和警示教育,引导教师们规范师德,立德树人,以更大的热情投身工作等作相应安排及要求。



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十陵镇成都大学

Chengdu University, Shiling Town, Longquanyi District, Chengdu City, Sichuan Province

邮编:610100 © 2020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