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下半期教职工大会

时间:2022年12月14日  作者:党政办公室  点击:

2022年12月13日下午,学院在第10教学楼110会议室及腾讯会议室以线下线上结合的方式召开教职工大会。

学院党委书记练丰丽主持退休教师荣休仪式,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向方红老师、付平老师光荣退休表达敬意和感谢,宣读荣休答谢辞。雷霖院长向退休教师赠送鲜花及纪念品,希望两位老师继续支持、关注学院的发展,并祝他们退休生活愉快。

会议进行了中层干部述职及评议,院领导班子及成员就2022年工作进行述职,总结了学院各版块工作情况及四名干部的工作情况,学院全体教职工填写评议意见,对院班子及四名院子成员德、能、勤、绩、廉表现进行了评议。

会上,党委书记练丰丽代表学院宣读了新进教师返岗教研指导教师的聘书,希望新老师虚心向老教师请教,学习他们在教书育人工作中的优秀经验,快速成长,为学院人才培养多做贡献。

       副院长罗正华、罗浚溢就近期科研、教学工作进行安排。会议就教职工年度考核工作及目标任务考评工作要求进行了说明,并就近期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进行强调,要求教职工做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提高防护意识,自觉遵守防控管理规定;调整心态,理性应对:主动学习了解疫情防控相关知识,出现症状及时报备并根据自身情况休息治疗;互助友爱、共克时艰:师生加强沟通,有困难问题及时联系学院,关心关爱学生,一起携手共渡难关。




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十陵镇成都大学

Chengdu University, Shiling Town, Longquanyi District, Chengdu City, Sichuan Province

邮编:610100 © 2020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