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探索共建产业学院 推进产教深度融合--学院与成都知了汇智科技有限公司举行洽谈

时间:2022年12月23日  作者:教务办  点击:

(文、图/陈二阳)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探索校企产教融合、共建产业学院新思路,实现校企双方互惠共赢,22日下午,成都知了汇智科技有限公司何智慧总经理一行到访学院,洽谈会在学院会议室10110举行。学院副院长罗浚溢、实验室教师陈二阳参加会议。

罗浚溢代表学院对何智慧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会上,罗浚溢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办学特色、专业设置、创新研究平台建设、学生就业考研等基本情况,希望进一步加强合作,深化合作领域,共建产业学院。同时,罗浚溢转达了雷霖院长、练丰丽书记对双方共建产业学院关切和要求。

何智慧总经理介绍了成都知了汇智科技有限公司的企业发展理念及主营业务,并着重介绍了公司与国内一些高校在实验室共建、产业园共建、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典型案例和经验,并表达了与我校继续深化校企合作、共建产业学院的意愿。

最后,双方一致认为,今后要继续深化合作,抓紧时间就深化合作、共建产业学院的具体事宜加快对接、制定具体方案,努力构建双方合作育人、合作发展的新机制,以更好地为学生服务,为企业服务,为学校学院发展大局服务。


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十陵镇成都大学

Chengdu University, Shiling Town, Longquanyi District, Chengdu City, Sichuan Province

邮编:610100 © 2020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