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系统谋划推进新发展 积极作为实现新突破—学院召开2023年度春季学期开学教职工大会

时间:2023年02月11日  作者:党政办公室  点击:

(文、图/陈亚莉)2023年2月10日下午,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在第10教学楼10215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学院院长雷霖教授主持会议。

雷霖传达学校开学工作部署会精神。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攻坚之年,是成大迈步现代化城市大学建设新征程的关键之年,学校将围绕人才培养和服务区域发展两条主线,深化实施新时期“人才战略、特色战略和国际化战略”三大战略,深入推动高质量发展、培养高素质人才、实施高效能治理。他表示学院将按照学校“五个强化”要求,全力服务“大运会”、攻坚“博士点”,聚焦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师资队伍建设、高水平对外开放、特色学科建设抓好落实,为学校高水平发展聚能聚势。他要求学院上下都要把防范化解风险挑战摆在突出位置,始终绷紧安全弦,确保学院安全稳定,号召全体教职工要从全局大势中坚定信心决心、要从发展位势中增强忧患意识、要从独特定位中明确责任担当,转思路,抢先机,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不断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雷霖结合学院2023年事业发展核心指标,就2023年推进工程认证、人才引进和队伍建设、科研平台建设及自科基金申报等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党委书记练丰丽就学院2023年党建、学生工作重点和新学期师生安全工作作安排。副院长罗正华、罗浚溢分别就学科建设、科研及学科竞赛、教学运行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会议开展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科研诚信及学风建设专题教育。学院组织老师们结合教育部副部长吴言的学习笔谈内容,深入学习理解党的二十大对教育、科技、人才工作的统筹与部署,进一步了解高等教育在实现中国式现代化中的战略作用、党和国家对高等教育改革创新和高质量发展的更高要求。老师们也通过学习对高校教师在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中的使命担当、个人成长发展所面临的机遇挑战有了更深入的认识。


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十陵镇成都大学

Chengdu University, Shiling Town, Longquanyi District, Chengdu City, Sichuan Province

邮编:610100 © 2020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