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创业 > 正文

创新创业

学院举行“互联网+” 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评审会

时间:2021年04月07日  作者:  点击:

46日下午2点,学院在10教会议室举行互联网+” 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评审会。报名参加互联网+” 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8个团队参加答辩,院领导、各系部主任担任评委,辅导员温心馨主持会议。

会议开始,温心馨简要介绍了院系评审的规则以及项目答辩组进行答辩时的要求。各个参赛项目逐一进行答辩,并进行现场展示,参赛项目大都能与专业技术相结合,且具有一定的市场推广价值。评审老师就项目策划书、项目优化方案、项目可行性等方面对各项目组的研究方向和研究方法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评委最终确定8个项目全部报送校级初赛,并对入围项目进行专项指导,确保项目顺利进行。本次学院举行院系评审会,旨在帮助学生互相学习,增长见识,提升学生创新创业实践能力。

12B6F



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十陵镇成都大学

Chengdu University, Shiling Town, Longquanyi District, Chengdu City, Sichuan Province

邮编:610100 © 2020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