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创业 > 正文

创新创业

我院学子在2021中公杯四川省大学生计算机作品大赛中获奖

时间:2021年06月07日  作者:  点击:

202165,2021年“中公杯”四川省大学生计算机作品大赛在成都大学举办,我学院学子共组织7支队伍21名同学参加比赛。经过一整天的评审,我院共取得了1项一等奖,2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3项优秀奖的好成绩。

本次四川省大学生计算机作品赛由四川省科学技术协会指导,由四川省计算机学会主办,成都大学承办,面向四川省全日制高等院校本专科学生,取得优秀成绩的队伍推荐参加泛珠三角计算机作品相关赛事,赛事对于大学生实践能力的培养和提高有良好的促进作用。

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十陵镇成都大学

Chengdu University, Shiling Town, Longquanyi District, Chengdu City, Sichuan Province

邮编:610100 © 2020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