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创业 > 正文

创新创业

我院学子在第五届全国大学生FPGA创新设计竞赛中获全国奖三项

时间:2021年12月01日  作者:  点击:

近日,第五届全国大学生FPGA创新设计竞赛公布比赛结果,在学校及教务处的支持下,我院学生作品喜获三项全国奖。
  全国大学生FPGA创新设计竞赛由中国电子学会、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电子学科组主办,旨在培养全国高校学生在可编程逻辑器件应用领域自主创新设计及工程实践能力,培养学生创新思维能力,解决复杂工程能力及团队合作精神,推进高校与企业人才培养合作共建。
  2021年全国大学生FPGA创新设计竞赛共有包括清华大学、北京大学等在内的百余所高校的1400余队伍报名参赛。经过复测,有143支队伍复核获奖。我校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曾超、毛润、罗正华老师指导的3支队伍,经过全国总决赛测评,最终获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其中曾超、罗正华老师指导的学生作品《基于融和机制的单兵测向设备关键技术研究》荣获二等奖,自适应便携式搜救信号荣获三等奖,毛润老师指导的基于IA-PSC的信号盲检测算法的设计与实现荣获三等奖。


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十陵镇成都大学

Chengdu University, Shiling Town, Longquanyi District, Chengdu City, Sichuan Province

邮编:610100 © 2020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