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志愿于心,服务于行 |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青马工程”培训班第三讲

时间:2022年10月17日  作者:  点击:

   (图/文 刘勇 师明山)10月16日中午,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第二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以下简称“青马班”)在10201开讲。本讲邀请了学院参与到2022年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志愿服务工作中的六名志愿者(李金洋,万松,杨馨月,袁华伟,樊显勇,李邦辉)分享志愿服务精神。

    六名志愿者同学分享了自己在世乒赛志愿服务上岗参培期间所了解到的知识技能,感受到的服务精神,体会到的服务意识与提升到的服务能力以及在志愿服务过程中的所见所闻,所思所想。

    第三讲结束后,参训学员纷纷表示收获极大,“我更加深入地理解了开展青年志愿者活动,传播志愿者精神的意义,理解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服务精神。”“被需要是一种幸福,这是我本期学习最大的感触。作为一名志愿者,在助人的同时,也是自助。在帮助他人的同时,也可以从中得到思想上的升华,学会与人沟通,学会关爱他人,也更深刻地领悟到生命的意义。参加志愿活动,为我们提供了一个接触社会的机会,提供一个锻炼能力的平台。”


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十陵镇成都大学

Chengdu University, Shiling Town, Longquanyi District, Chengdu City, Sichuan Province

邮编:610100 © 2020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