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政动态 > 正文

思政动态

青春献礼二十大 强国有我新征程”——2022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开展“开学第一讲”主题班会活动

时间:2022年10月27日  作者:  点击:

为喜迎党的二十大召开, 2022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于10月27日在综合楼B228教室开展了开学第一课--“青春献礼二十大 强国有我新征程”主题班会。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主题班会,此次会议由班主任雍容老师支持。

“认真学习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成果,了解国情民情,锤炼过硬本领,做新时代的新青年。”雍老师积极引导同学们认真思考,作为一名大学生该如何更好地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把自己的人生目标与祖国、时代的命运联系起来,不负党对年轻人的殷切期望,让青春与党并行。”班会现场,师生互动热烈,学习氛围浓厚,学生韩容表示,“二十大是我们党在新征程中召开的一次代表大会,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要积极作为、乘势而上,把党和人民事业放在心中,学好专业知识、练好专业技能,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本次主题班会的开展,新生们纷纷表示要学好专业知识,把爱国热情转化为实际行动,在逐梦的路上笃行不怠,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践行“强国复兴有我”的铮铮誓言。作为新时代新青年,肩负着为时代发展做贡献的使命,在成长成才的道路上,一定会用脚步丈量祖国大地,用眼睛发现中国精神,用耳朵倾听人民呼声,用内心感应时代脉搏,把对祖国血浓于水、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的情感贯穿于学业全过程、融汇在事业的追求中。


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十陵镇成都大学

Chengdu University, Shiling Town, Longquanyi District, Chengdu City, Sichuan Province

邮编:610100 © 2020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