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工作 > 正文

党群工作

青春志愿行,抗疫显担当,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师生齐心战“疫”!

时间:2022年09月11日  作者:  点击:

9月1日,成都市发布通告开展全员核酸检测,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电小荷”党员志愿服务队迅速集结,积极投入校园及社区战疫工作。

一、在校园里

学院党委书记练丰丽、罗浚溢副院长、辅导员雷兰成老师、雍容老师温心馨老师等主动报名加入学校全员核酸检测工作组,分批返校驻守学生宿舍,参与20栋A区的文明督导及核酸检测信息录入等工作。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及积极分子们第一时间报名参加志愿服务。

开展核酸检测志愿服务

雷兰成老师家住新都,爱人要正常上班,女儿骨折受伤在家、儿子要开始上网课需要有人在家照顾,但听到学校工作需要,马上联系亲戚帮忙,做好安排就赶赴学校,连续数日在做好学生管理工作的同时,化身大白,参与核酸检测信息录入工作,9月2日更是连续坚守近9个小时。

    

   同学们每天准时出现在19、20栋核酸检测点,承担检测点秩序维护、检测卡发放、楼栋学生通知及信息核对、为医护人员提供保障服务等工作,他们以认真负责的态度,有条不紊地确保了每位同学都在规定的检测时间完成检测。

  

核酸检测志愿者:徐福太、秦悦、吕邱林、郭豪、徐志豪、杨卓凡、郑淞、唐禹维、石梓程、何婧瑶等

开展食堂志愿服务

  9月1日至3日,学校为全体在校学生提供免费的一日三餐,电电志愿者们主动参与七食堂餐食需求统计、分餐配送等工作,为在校同学送去温暖和保障。20栋A是目前在校学生最多的一栋宿舍,就是在志愿者与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三餐保障到位,一切工作井然有序。

食堂取餐志愿者:刘艳芹、李邦辉、宁学勤、史志林、杨子奇、金可业、雷杨、李非、黄锦程、袁华伟等

开展楼栋管理志愿服务

为做好在校学生的管理服务工作,宿管老师每天要完成查寝、学生人数核查、餐卡发放、进出管理等很多琐碎的工作,这些工作中都活跃着电电志愿者的身影,他们用细致认真的态度积极工作,为宿管老师分忧,受到宿管老师的高度赞赏。

    

楼栋志愿者名单:徐蜀可、张利元、刘致远、姜旭立、石梓程、樊显勇、卿金橙、王超、朱杰、王丕泽、朱晨威、蔡吉、罗胜、黄淅、李学阳、董登潜、范清远、何浩民、吴爽、李珂

居家学生疫情之下积极配合

同学们安心居于寝室,配合完成核酸检测。或备战考研与找工作,或复习期末考试,或努力学习新知识。认真做好自己,同样也是为抗疫出力。

在社区

  除了学校里奋战在抗疫前线的老师同学们,学院党员教师段黎,李跃鹏,董朝云,杨柳,张亚飞,高克伟等积极响应成都市委的号召,也投入到社区和街道的疫情防控工作中,为成都市的疫情防控工作奉献力量。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段黎老师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杨柳老师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张亚飞老师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李跃鹏老师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董朝云老师

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十陵镇成都大学

Chengdu University, Shiling Town, Longquanyi District, Chengdu City, Sichuan Province

邮编:610100 © 2020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