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组织师生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时间:2022年10月16日  作者:学工办  点击:

10月16日上午10时,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师生热切关注党的二十大召开。学院党委按照学校统一部署,广泛组织师生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学院党委委员、全体学生党员和教师党员代表在学院会议室、党员活动室集中收看开幕会现场直播,其余党员教师、师生员工在家、在宿舍、在图书馆通过电视、网络等收看开幕会,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

大家认真聆听并作记录,并纷纷表示将结合自己的学习与工作实际,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来上来,坚定信心,共同关注国家战略需求,努力锤炼本领,投身科技报国,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添砖加瓦。

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十陵镇成都大学

Chengdu University, Shiling Town, Longquanyi District, Chengdu City, Sichuan Province

邮编:610100 © 2020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