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遇见你,怦然“新”动 | 迎新第一天,风里雨里,电电等你!

时间:2022年10月12日  作者:学工办  点击:

秋雨淅沥,凉意渐浓。跨越千山万水,我们终于相遇,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师生精心组织2022年电电萌新迎新工作有序开展,热情迎接着远道而来的每一位新生。

报到点位上老师与班助们分工配合有条不紊帮助新生完成身份核验、信息登记。

undefined

天空飘着小雨志愿者们依然热情满满地接过新生手中的行李帮助学弟学妹们答疑解惑,搬运行李。

每个帐篷里,每个服务点位边,报到流程井然有序电电萌新欢欣开学带着入学小礼物走进自己未来大学四年的“小家”。萌新们驻足在报到点前拍照留念,或与学长学姐,志愿者同学打卡合影留下独一无二的开学纪念。祝语:一岁有一岁的味道,一站有一站的风景花会沿路盛开人生的路也是又是一年开学季变的是迎新的工作队伍不变的是对新生的照顾与关爱2022级的小闪电们希望你们能在大学中遇见更好的自己满“新”欢喜,发光发热怦然“新”未来可期电电与你携手共进。


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十陵镇成都大学

Chengdu University, Shiling Town, Longquanyi District, Chengdu City, Sichuan Province

邮编:610100 © 2020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