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唐毅谦副校长到联系学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2023年01月06日  作者:党政办、学工办  点击:

  (图、文/冀凡)15日下午,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唐毅谦来到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面向“六联”师生讲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唐毅谦副校长所联系教师第二党支部党员、青年教师杨耀如、电子信息工程20201班学生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纪委委员、学生党支部书记等参加党课学习。

96DBC

唐毅谦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也是党员师生的使命担当。他以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重点,带领师生学习领会大会重要成果、学习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

唐毅谦带领师生共同回顾三年来我们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充分发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紧紧依靠人民群众,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共同战胜疫情的历程,阐释了他对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六个必须坚持、中国式现代化道路五项重大原则的理解。他结合师生们的共同经历,用鲜活生动的事例宣讲了学校对伟大抗疫精神的践行和弘扬,希望党员师生在生活中要敬畏法律和秩序,做自身健康的第一人;希望大家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锐意进取,奋勇前进;希望同学们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期望,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E1A4D

   专题党课后,唐毅谦副校长深入了解所联系支部、班级的建设情况,并与师生们交流了学校近期发展成果,对学院建设发展提出希望和要求,勉励师生们在2023年为学校迎大运、攻申博多做贡献。


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十陵镇成都大学

Chengdu University, Shiling Town, Longquanyi District, Chengdu City, Sichuan Province

邮编:610100 © 2020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