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大会

时间:2023年01月07日  作者:党政办公室  点击:

2022年1月6日,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在第10教学楼10215召开年度工作总结大会。

学院党委书记练丰丽主持退休教师荣休仪式,代表学院全体师生邓万达老师光荣退休表达敬意和感谢,宣读荣休答谢辞。雷霖院长向退休教师赠送鲜花及纪念品,希望邓老师继续关注关心学院的发展,并祝福他生活幸福。

雷霖院长作学院总结报告,向教职工通报了党建工作、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及专业建设、教育教学改革、科研及团队建设、对外合作地方服务六方面的工作成绩,代表学院班子感谢全院教职工的辛勤付出。根据学院目标考核情况提出2023年学院的工作重点:将有效推进自科基金、科研平台、科研成果申报;促进硕士点数量与质量发展;促进政产学研合作、学院综合实力提升;加大高质量人才引进力度;加强就业工作,提升学科竞赛过奖数量等。并就学院2022年经费收支情况及年度考核分配情况进行说明通报。

 大会上学院就本学期教学收尾工作及下学期学院教学运行、科研及学科等工作进行安排;对全院教职工进行了廉洁教育,强调了寒假期间安全及疫情防控注意事项;要求各系部室做好办公室、实验室等的安全隐患排查,切实做到防火、防盗、保证设施设备安全;提醒教师们出行做好防护,注意安全。

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十陵镇成都大学

Chengdu University, Shiling Town, Longquanyi District, Chengdu City, Sichuan Province

邮编:610100 © 2020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