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 > 正文

校友工作

学院举行2023年“溪恩”奖学金颁奖仪式暨成长汇报交流会

时间:2023年11月06日  作者:  点击:

文/朱涛  /周兰兰)11月2日下午14:00,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2023年度“溪恩”奖学金颁奖仪式在1002会议室举行。学院校友代表1987级工业自动化专业校友滕崴、2017级校友顾才辉、李明燕,学院党委书记练丰丽、党委副书记赵永鑫、学工办辅导员温心馨老师、徐杉老师参加颁奖及交流座谈。

徐杉主持仪式及座谈交流会。老师及校友们为获得2023年”溪恩“奖学金的10位同学颁奖并表示祝贺。

获奖同学依次介绍了过去一学年自己在学习、生活的情况及收获,也就学业规划和就业方向作分享交流。滕崴校友对每位同学的分享都给予肯定,希望同学们能将志向定高一些、定远一点,尽自己最大的努力追求进步和发展,改变并主宰自己的命运,为自己的家庭和后代创设更好环境。他建议同学们要多读书提升个人素养、大胆参加社会实践提升综合能力,他还结合行业发展现状就同学们考研和就业两个方向的选择提出具体的建议意见。

       2020年”溪恩“奖学金获得者顾才辉、李明燕校友通过网络连线参加交流。顾才辉谈起在学校四年的生活及大四找工作、目前职场发展情况,建议同学们要尽早明晰自己的目标和方向,积极和老师多交流,重视专业实践和毕业设计,提升个人专业能力。李明燕分享自己现在读研究生的生活情况,通过对比本科学习的不同,建议同学们要做好规划和时间管理,通过一个个小目标的实现获得能力的累积,综合竞争力的提升。


       练丰丽、赵永鑫等老师在交流中结合个人成长经历就大学学习生活、专业学习回应同学们的问题和困惑。练丰丽表示,为学生成长发展服务是学院学生工作的出发点、落脚点,同学们在学习、生活和思想上有任何困难困惑都可以及时联系学院老师,学院会尽力为大家的成长进步提供支持和帮助。她代表学院教师祝愿获奖同学带着校友们的关怀和鼓励E路向前,追寻梦想,也希望大家都能常怀感恩之心,通过自己力所能及的行动,将”溪恩“奖学金的爱和温暖传递给身边的人,为社会进步多做贡献。

      (编辑 徐杉  责编 练丰丽)


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十陵镇成都大学

Chengdu University, Shiling Town, Longquanyi District, Chengdu City, Sichuan Province

邮编:610100 © 2020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